苍山不负

我有故人抱剑去,斩尽春风不肯归

叶王(ABO)岁无痕【七】

歇菜了,叶神罪加一等,暴露了,但应该很快就能甜了,应该……


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这次黄少天的问题堪称言简意赅了。

“杰希在H市发情期,正好被我撞上了,我送他去的医院。”叶修先简易地回答了一下,而后接着道:“他身体现在很不好。”

“废话,能好才有鬼呢!”黄少天虽说表面上感情丰富,但其实本质上是一个很冷静冷淡的人,很多事情也看得很透彻,叶修能感受到,这时候的黄少天才是真正的生气了,并不同于他平常用文字泡来表示的那种愤怒。

叶修沉默,等待着黄少天的下文,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,像是在克制自己,又像是在考量到底该不该说,最后他沉沉地叹了口气,道:“反正我是早就想说了,老叶,你到底了不了解一个没有alpha的Omega单独怀孕生子是一件多么危险的事情?”

叶修虽说不怎么在意荣耀以外的事情,但这种常识他还不至于一无所知。

Omega素来依靠alpha的信息素,一个独身的Omega若一辈子靠抑制剂生活,就算是不怀孕,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,何况在孕期的Omega是最最需要alpha的信息素的抚慰的,如果缺少alpha的信息素的话,会产生很多不良的影响,稍有不慎,就是一尸两命。

叶修的呼吸几乎都静止了片刻。黄少天敏锐地察觉到了叶修的紧张,而后道:“刚开始的时候,也许是他身体底子还不错吧,反正还行,到了后来,尤其是五个月往后,王杰希恨不能得住医院里头了。况且你也知道的,第六赛季的时候,微草追求双冠,压力很大……”黄少天顿了顿,但最终还是说了下去:“王念是早产的,当时刚打完比赛,我们俩打着电话呢,突然就……后来是队长和我坐飞机临时赶过去的,差点就,当时医生就把我们痛骂了一顿,问我们现在知道过来了,早干什么去了。我当时想告诉你的,但他不愿意,我也没办法,总归这种事情老叶你还是自己看着办吧。”

叶修有点哽塞,勉强应了声: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可千万别没事干跟他提什么你会负责的这类的话,他听了得气死。”黄少天忍不住叮嘱道。

“……晚了,你早不说。”叶修无语。

“你这速度,得赶上你手速了吧,怎么这么迅速,怎么着,是不是此话一出,王杰希立马不理你了,哈哈哈哈,没想到你也有这么一天,我真的是,幸灾乐祸啊!”黄少天忍不住出言缓和一下气氛,毕竟这气氛太凝重了。

叶修忍无可忍,无需再忍,一个落花掌把他推飞出去,但这房间还是太小了,黄少天的笑声依旧萦绕在耳畔,挥之不去。

“说真的,老叶,他总觉得你不信任他,那天他还和我说呢,在你心里,他还没有我可靠,你是不知道那股酸劲啊!就为了打低级副本这点小事,我这么稀罕吗?竟然让念念叫我爷爷,我那颗年幼的心啊,简直是受到了摧残,你得补偿我。”黄少天念念叨叨,有用的没用的夹在一起说了,叶修也不敢屏蔽他,全数接受了,听得好生痛苦,于是道:“成,下次打副本还找你。”

“谁要跟你打副本啊!就那种副本,我有病吧我?”黄少天一下跳起来,道。

“行,那哥下了,你慢慢玩吧。”叶修得到了自己想知道的,立马干出了抛弃盟友的事。

“叶秋!”黄少天在身后大声叫道。

叶修心里一咯噔,不对,这件事情,他还没坦白从宽呢!

另一头的B市,王杰希生生被自家母后拉着去见自己幼年时的闺蜜了,说是今天约好了都要带家属,王杰希推脱不过,就带着王念去了。

刚一进去一眼就看到一个熟悉的人抬眸而望,王杰希脱口而出:“叶秋?”

“怎么,你们认识?”王母闻言,回头望了王杰希一眼。

“您是?”叶秋显然也是有点懵,他不记得他见过这个人啊?

“你不是叶秋。”下一秒,王杰希笃定地说。

“我是啊……”叶秋暗自想到,我怎么就不是叶秋了。“啊!你不会是把我和混蛋……啊不,和我的哥哥搞混了吧。”

“你哥哥是……”

“叶修,他离家出走打游戏去了。”叶秋耸耸肩,道:“怎么,你见过他?”

“我们打的一款游戏。”王杰希一个字一个字地从牙缝中蹦出来,叶秋看他神色不对,颇有点玩味,但是王杰希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,至少从表面上看上去依然云淡风轻。

叶秋揪着个缝隙就给叶修来了个信息:“哈哈,你暴露了,咱妈一闺蜜的儿子也是打游戏的。”

“打呗,怎么,是哥的粉丝啊?”

“是不是我不知道,姓王吧好像。”

“王杰希?!”

“对对对,就是他,怎么了?”叶秋显然没料到叶修一猜就猜中了,还有点可惜,本来想多吊他一会儿胃口的,可是叶修没了声音,叶秋暗自猜度道:不应该啊,就这时间,一篇八百字的文章叶修都敲出来了啊。

正在此刻,王杰希手机一震,他有些疑惑地拿起了手机。

君莫笑:你等等等等,我要解释!

王杰希轻轻蹙了一下眉,而后回道:所以你其实是叶修对吗?

君莫笑:…………对

王不留行:没什么好解释的,我们之间的关系本就是前后辈关系,你不和我说也是应该的。

叶修一看,心里凉了半截,凉了凉了,完了完了,王杰希肯定很生气,罪加一等啊有没有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96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山不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