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山不负

我有故人抱剑去,斩尽春风不肯归

叶王(ABO)岁无痕【五】

一些前尘往事

本章ooc严重,慎!!

PS:我尽力了,但我真的开不了快车,大概只有一辆独轮车??





那是第五赛季的事情了。

嘉世已经在走下坡路了,吴雪峰退役,叶修被孤立,嘉世表面上依旧是辉煌盛世,但身处在其中的叶修已经感受到了地动山摇的前兆。

他爱嘉世,嘉世是他的起点,是他一手开创的天下。

那段时间,是他最为纠结与痛苦的时光,他远没有后来洒脱,他表面上依旧漫不经心,装作与正常无异,可是他清楚的知道,他几乎已经被逼到极限了。

王杰希自然能够发现嘉世日益尖锐的矛盾,或者说,圈内的很多人也对这一矛盾越来越心照不宣了,如今的嘉世的团队赛不堪一击,昔日的斗神只能如困兽一般发挥着当年的余温。

他明白嘉世对于叶修的意义,就像是微草之于他。

在嘉世又一次在团队赛后被人打得毫无还手之力,叶修终于没有力气再在QQ上故作轻松地回复着王杰希的担心与挂念了。

那日H市下着滂沱大雨。

王杰希到H市的时候已是深夜。

但叶修并不在嘉世。

王杰希知道,他会回来的。

不管嘉世变成什么样子,在叶修心里,嘉世终究还是他的归宿,但凡嘉世还给了他一丝希望,他便不会放弃嘉世。

连王杰希自己都不记得,自己究竟等了多久,他举着伞的手几乎麻木了,才在路灯昏暗的照射下看见了叶修遥远而蹒跚的影子。

叶修没有撑伞。

王杰希快步走上前,替叶修撑起了一片没有雨的天空,叶修有些茫然地环顾了四周:“雨停了?咦?杰希?”

王杰希闻到了扑面而来的酒气,却没有指责叶修赛季中途喝酒的罪过,只是用没有撑伞的手搀扶住了叶修。

将叶修搀回了他的宿舍,费力地将他放在了床上,王杰希轻轻松了一口气,将大半的雨伞都撑在了叶修身上,王杰希自己的身体也已经湿了大半,他帮叶修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,擦干了他的头发,转身想走,却被叶修拉住,一把拽到了床上,两唇相接,王杰希蓦然瞪大了双眼,这是一个充满侵略性的霸道的吻,叶修的双手紧紧地攥住他的胳膊,他几乎动弹不得,只能看到叶修素来微眯着的双眼闪着别样的清亮的光芒。

王杰希猝不及防,又处处受限,被吻到几乎窒息,一阵天旋地覆,眼前发黑。待得他再一次看清楚,才发现天旋地覆并不是错觉,他被叶修按在身下,叶修不算温柔地一口咬住他的腺体,清雅的茶香混着柠檬的气息在这个房间里弥漫开来,王杰希仅存的意识告诉自己,他被标记了。

双臂仍被叶修紧紧攥着,几乎要失去了意识。

之后发生的事情就有些不可描述了,王杰希看着失去意识,沉沉睡去的叶修与一片狼藉的床一阵无言。

他想,这样别开生面的标记现场当真是让人印象深刻。深深地吸了一口气,王杰希决定忍辱负重,拖着被叶修弄得疲软酸涩的身子开始收拾残局,他说不上来自己心里的感受。

其实作为一个Omega,还是一个颇有浪漫情怀的Omega,王杰希对自己标记的情景不是没有过幻想,反正怎么样,都不会是这样一个场景,自己的alpha宿醉,醒来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标记了Omega,没有熨烫人心的情话,没有体贴的小心,完全是长驱直入式的发泄与野蛮。

可这个人是他,王杰希看了一眼沉沉睡着的叶修,轻轻叹了一口气,那自己就做不到怪罪于他。

王杰希轻轻地摸了摸叶修的脸,暗自想到,反正终归是自己认定的人,标记的方式怎样,也不重要了吧。

王杰希在叶修额头上亲了一下,转身退出了房门。

叶修不必知道今日的事情了,如今嘉世正值多事之秋,不然叶修也不会如此放纵自己,他不能在这个时候在给叶修增加负担了。

出了门,正好看到苏沐橙站在外头,满眼的不可置信与八卦之心。

王杰希的声音有些沙哑,他轻轻咳嗽了一声清了清喉咙,而后才道:“他昨天晚上喝醉了,现在还在睡,你别吵醒他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苏沐橙依旧盯着王杰希。

“咳……别告诉叶秋我来过。”王杰希又道。

“为什么?”苏沐橙不解。

“他现在很累了,过段时间我会亲自告诉他的。”王杰希的脸颊上飘上了淡淡的粉色,苏沐橙了然又感动地点了点头。

所以叶修记得那次宿醉,后来他还头疼了两天,但却不记得他做过的事,因为王杰希没有等到机会告诉他。

两个月之后,王杰希不可置信地接过医生手里的报告,听着医生连声道的恭喜,一时不知该作何反应。

如今无论是他或是叶修都十分的忙碌,可以说,这孩子来的时机十分的不合时宜,但即便是再不合时宜,他也想留下这个孩子,毕竟这是他同叶修的孩子。

当他喜不自胜地想要告诉叶修,他有了他的孩子之时,叶修一条冰冰冷冷的QQ信息就那样躺在那里。

一叶之秋:我们分手吧。

没有一丝转圜的余地,王杰希感受到了自己手的颤抖,很久,他回到:为什么,至少要给我一个理由吧。

又过了很久,他才又收到信息。

一叶之秋:大概是累了,喜欢不动了。

这个理由他无法反驳,叶修从来都有自己的骄傲,不想要被任何人看到自己狼狈的一面,哪怕那个人是自己的恋人。从没有想过和他分担自己的重担与压抑,永远笑嘻嘻的看着他,自以为是地掩饰掉全部的脆弱与疲惫。

王杰希又一次地跑了一趟H市,依然只得到了叶修无言的推拒。

王杰希失望地离开了,一个人,哦,不对,连着肚子里的孩子两个人,回到了B市,但他明白,他对于叶修的任性便到此为止了,从此不会再为了他牺牲自己的时间跑H市了,只除了一样,就是他还是要把这个孩子生下来,无论是出于什么原因,他都会把他生下来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7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山不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