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山不负

我有故人抱剑去,斩尽春风不肯归

叶王(ABO)岁无痕【二】

标注一下,此时他们还不知道叶修是叶修!!!方便起见只有对话才会出现叶秋的字样,这点非常非常非常重要!!!




全明星第二天的那个龙抬头震惊了整个看台,当然,并不包括王杰希。

虽然说起来很可笑,但王杰希依然那样了解着叶修,他绝对不会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,对于荣耀,尤为如此。

第二天的议程结束之后,黄少天凑到他跟前来非说要找王念玩,王杰希同他亦敌亦友这么些年,又哪里不知道他另有话要说,从刘琮那里接了孩子过来,任黄少天调戏王念,让他叫自己哥哥,白了他一眼,而后问道:“你究竟想说什么?”

“我觉着有件事情你应该知道。”黄少天鬼头鬼脑道,王杰希看他一眼,并不接话,等着他继续说。

那事说复杂不复杂,说简单也不简单,但黄少天是谁,说了十来分钟,硬是让他事无巨细地一一道来,前因后果面面俱到,王杰希没有接着回答。

“所以,老王,你说他是什么意思?”黄少天总结地问道。

“还能有什么意思?要回来的意思呗。”王杰希漫不经心地说道。

“别转移话题,我问你这个问题了吗?他到底知不知道他是……”黄少天脱口而出,被王杰希中途截断:“不知道,我也不想他知道。”

“为什么?老叶明显还是挂念你的,那天我去的时候提到你的时候他还关心你来着。”黄少天絮絮叨叨。

“挂念有什么用?他宁愿找你也绝不来找我,在他心里,我还不如你可靠。”王杰希轻轻摸了摸王念白净的小脸,道:“所幸念念长得不像他,不然就露馅了。”

黄少天翻他一个大白眼,道:“王杰希,你是真傻还是真傻啊!你是Omega,而且你被他给标记了,难不成你真的打算要一辈子靠抑制剂活下去?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有多大你又不是不知道,当初你怀王念的时候有多痛苦,生他的时候有多凶险你是不是全给忘记了,啊?”

“呵,你管好你自己吧,一会儿喻队又要找过来了,念念,跟你黄爷爷再见。”王杰希抱起王念,王念素来听话,脆生生道:“爷爷再见。”就被王杰希抱着走了。

“跟队长有什么关系啊?王杰希我日你大爷啊,谁是爷爷,哥哥,我是哥哥……”黄少天滔滔不绝的声音被他抛在了身后,王杰希唇畔的笑容反而鲜亮了一些。

怎么说他同黄少天的关系呢?孽缘,两个同样天马行空,心思难辨的Omega一南一北,打着打着反而成了无话不谈的挚友,他同叶修之间的那点子破事没有黄少天不知道的。

当然了,黄少天那些事情也没有他不知道的,不过倒有一件事,他知道,黄少天那个傻子还不知道的,大抵就是喻文州的心意了。

虽然他俩一个alpha一个Omega,但黄少天坚信他们两就是纯纯的队友情谊,半分都没有逾越的,但喻文州明摆着不是啊。

王杰希轻轻捏了捏王念的脸,笑道:“你黄叔叔是不是傻,不傻也残了。”王念似懂非懂地睁大着眼睛看着他,王杰希又笑了:“背后说别人坏话不是好习惯,你黄叔叔除外。”

当然了,叶修的日子过得可就没有王杰希这般快活了,虽说他是早早的就回来了,QQ上动静挺大的,但反正是没有王杰希的动静,这点认知虽说在意料之中,但莫名的还是非常的不爽啊。

烟抽完了,他更郁闷了,今天真是诸事不顺,认命地下去买,随便进了附近的一家小超市,就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:“这两包糖只能买一包。”

他循声而望,果然看见王杰希一本正经地看着面前的一个小团子,小团子的脸都皱了起来,似是无从抉择,轻轻拉他的衣角,撒娇般地唤道:“爸爸……”

“叫爸爸也没有用。”王杰希毫不迟疑。

“哎呀,人称的王爸爸也不过如此嘛!”叶修走上前去,将两包糖的钱一起付了,而后全部塞到王念的手里头,摸了摸他的脑袋,说道:“别听他的,人嘛,不能亏待自己,想买什么买什么。”王念小心翼翼地看了王杰希一眼,可怜巴巴的小眼神让人心软,王杰希无话好说,感觉自己像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情一般,叹了口气道:“今天不许多吃。”王念连忙点点头。

“你该说什么?”王杰希问他。

“谢谢叔叔。”王念乖巧地冲着叶修说道。

叶修突然特别地后悔,连后悔无用论也安慰不了他了,倘若当初的他心气能低一些,他们两个的孩子大抵也可以这么大了。

“王杰希,我……”叶修欲言又止。

王杰希抬眸看他,似乎是有什么期待,但叶修最终道:“我先走了。”

王杰希眼中的光亮突然熄灭了,轻轻地点点头。叶修一刻也不敢多呆,生怕下一刻他就想一把抱住王杰希,求他回来了。

王念觉得王杰希有点不开心,但又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开心,纠结地看着自己面前的两包糖,半晌,下定决心一般的全部给了王杰希:“爸爸,你别生气,念念全都不要了,都给你好不好?”

王杰希看着王念,笑得很温柔:“没事,爸爸不要,你自己留着吧。”

他不过是,不懂我罢了。

王杰希眼里闪过一丝难过,叶修从来都不懂他,他不明白自己心心念念的只有他一个人,也不明白自己所在意的并不是他当初的推拒与冷淡,而是他的不信任。

他不相信自己拥有能够站在他身侧的能力,不相信自己可以处理好一切,总想着凭借一己之力给他们两个人一个都好的结局。

叶修不懂,自己可以等,用这一生去等,等到了头若他仍旧没有明白,从此别过,死生不见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27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山不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