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山不负

我有故人抱剑去,斩尽春风不肯归

叶王(ABO)岁无痕【十】

副本还没有打完……




夏休期间有一节,是为七夕,不过七夕一向不被众人重视,不对,这话偏颇了,七夕一向被人重视,只是不被诸如叶修此类的人重视,毕竟七夕的礼物都是一些装饰性的情侣饰品或是头像框之类的东西,叶修表示,这种东西要来何用?

所以王杰希一条消息发过来的时候他根本没意识到这天是七夕,又说错了,他从来不知道还有七夕这么个节,毕竟从来没过过。

王不留行:你今天很忙?

叶修趁机打了个滚,道:是啊,忙得跟陀螺一样,大眼你也不心疼心疼我。

王不留行:可以,你既然忙的话我就去找黄少天吧。

叶修赶紧改口,笑话,自己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机会,这样送上门来的更不可能错过,他现在想拍上一秒的自己一个巴掌,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:不不不,只要你想要,我就有时间。

王不留行:那我要这个 jpg

叶修打眼一看,是个很漂亮的手链,无数颗星星缀在一起,显得十分高档,这时王杰希又一条消息过来:这个还带特效的,跟寒冰粉一起使用,效果更好看。

叶修茫然了,不是让他买手链的吗?跟寒冰粉有什么关系?

不对,叶战术大师表示自己对这个手链有印象,好像貌似在荣耀首页看到过?叶修赶紧切进荣耀官网,终于在七夕节专刊里看到了这条手链。

哦,叶大战术大师有些失望,他本来还以为能借买东西之便见王杰希一面呢,不过事后被王杰希吐槽了:我就是真想买也不找你买啊,你有那么多钱吗?

不过回信息的时候还是很欢快的:哎呀大眼啊,想跟哥一起过七夕就直说嘛!

当然,这句话被王杰希当作垃圾话搁置了。

王杰希看到这条手链也属意外,就是在刷微博的时候看见荣耀官微上出了,意外地挺合自己的眼缘的,就随口问了一下叶修,也没想着他会答应的,毕竟叶修从来不打没有意义的活动,这事他心知肚明。

所以叶修的消息过来的时候他还小小的意外了一下,不过,他怎么会让叶修察觉自己的意外呢,于是回道:活动今晚八点开始,别忘了。

嗯,一本正经的自己都以为自己是真的很想参加这个活动了,很好。王杰希表示自己对自己的反应十分的满意。

晚上八点,王杰希踩着点上了小号,刚上就被叶修戳了,看着屏幕,王杰希笑了一下,不错,还挺上心。

荣耀的七夕副本嘛,本就是娱乐至上的,就为了吸引一些女性玩家以及坑蒙拐骗一下男性玩家口袋里的钱。

那个手链是绝版,只有一对,必须要拿到最高的积分才能换到。

活动时间不长,总共是一整天的时间。

叶修看着NPC处一对一对的人,感觉自己进了新区,有点晕:“怎么这么多人?”

“要不算了?”王杰希显然也就是一时兴起,看见这么多人,也打起了退堂鼓,有这排队的时间,干点什么不好啊。

“你不是想要嘛,等着,哥肯定给你弄过来。”叶修不假思索地把他的退缩理解为了无可奈何之下的退让,当即加入了茫茫人海,连跳带窜地发挥了自己高超的微操,在人海之中穿梭,饶是这样也花了足足有四十多分钟才把任务给领了。

哦,其间他还拒绝了包子刷BOSS的邀请。

包子入侵:老大老大,蓝晶骑士刷新了,快点来,快点来

君莫笑:你们加油,我活动中呢

包子入侵:什么活动?要不要我来帮你啊?

君莫笑:不要,你去找老魏吧

废话,他能带着一帮电灯泡去刷七夕活动吗!

当然,叶修也没想到包子转头就把自己给卖了:老大说他活动中,让我们自己上

魏琛就纳闷了,啥活动比BOSS还重要,唐柔毕竟是个女孩子,对这些活动还是比他们在意一点,不由得奇怪地说:“叶修还刷七夕副本?他不是说这种没有意义的活动不用参加的吗?”

于是叶修回来,等待他的就是一通严刑拷打,当然,这还都是后话了,目前他刚刚领了任务,开始了他同王杰希的七夕之旅。

第一个任务就很奇怪:两人必须在相同时间内杀完相同数量的小怪,时差超过两秒钟,必须重新再来。

这一关以时间的长短来计算积分的高低,若三次以后依然没能同步,则可以购买***冻结弹使时间停止。

哦,后一个当然是荣耀敛财的方式之一了。

进入副本,他们被划分到左右两个区,两区小怪数量一致,叶修打眼一看,当即立断:45秒。

王杰希没有答话,扫把一挥就冲向了小怪。

左右两个半场各自打得行云流水,丝毫不带停顿的,没有使用什么特殊的聚怪方式,45秒过后,左半场的落花掌拍掉了最后一只小怪的最后一滴血,右半场的重力加速拍甩掉了小怪的挣扎,连最后的姿势也出奇的一致。

一次通关。当然了,对血量的掌控是每一个职业选手的必修课,虽然叶修相信,他同王杰希都能够打得更快,可是再快就是兵行险着,很难保证时间的一致性,显然,王杰希也在第一时间理解了叶修的意思。

第二关的要求有点令人无语了,要求两个人用一根绳子绑着杀怪,五分钟之内杀得越多积分就越高。

“这是针对你们魔道吧?”叶修看着这设定,有点啼笑皆非。

众所周知,魔道学者喜欢飞的多,这锅还是得由王杰希来背,设定里魔道不一定非得飞,但是王杰希整场比赛基本都在天上,导致一大批的追随者但凡能飞,绝不动脚。

“还是考验配合。”王杰希淡声道。

“不是,他们哪里来的自信,但凡是情侣就能在游戏里拥有超高的默契?”叶修不理解。

“呵,是啊,哪里比得上你和苏沐橙的最佳拍档呢,那绝对是所向披靡。”王杰希轻轻笑道,叶修立马老实了:“不不不,情侣当然最有默契,有默契。”

“你为什么老顺着我说?”王杰希道。

隔着这么远的屏幕,叶修都能想象出那人挑眉的模样,分为无力,他哪敢反抗,若是违拗吾王的心意,再自吹一下,他大概这几天也别想王杰希搭理他了。

最开始的一分钟,王杰希打得还挺中规中矩地,将扫把挥得像剑一样虎虎生威,一挥就打倒一片小怪,后来像是觉得这样无聊,打法愈发奔放不羁起来,上天入地将绳子抖得做起了简谐运动,哦,一起做简谐运动的还有君莫笑。

君莫笑以一届区区散人之躯,享受了魔道学者的高级待遇,从没看君莫笑这么高过,叶修在心里暗自吐槽,但手下一点也不见抖,随机应变。

王杰希也不全是只顾念自己,当然也是瞧准了君莫笑那边的时机的,叶修是谁,虽说不靠机会主义吃饭,但是在荣耀浸淫这么多年,对机会的把握未必比黄少天差,自然能体悟到王杰希的意图,虽然在空中震荡,但杀怪速度丝毫不见减慢的。

虽然这样操作自己是会比较吃力一点,但是也不能说是他的极限,反正王杰希开心就好。

PS:我要出去旅游了,大概要等到八月四号才能回来,emmmm,回来以后尽量加更吧o(* ̄︶ ̄*)o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山不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