苍山不负

我有故人抱剑去,斩尽春风不肯归

叶王(ABO)岁无痕【三】


回到H市,叶修依然同之前一样,泡在游戏里,他想,大概是再也不会巧遇王杰希的吧。

直到那天,他才意识到缘分之奇妙,实非人所能预判的。

他被陈果硬塞了一把钱,去外面帮他们买晚饭,他一面嘀咕着拿人的手软,一面叼着根烟出去了,走至一处比较偏僻的小巷的时候,他闻到了熟悉的气息,那股独属于王杰希的气息。

一般的Omega的香气大多香甜,偏偏王杰希的就是一股清雅的茶香味,现在那股茶香扑鼻而来,浓郁而迷人。

叶修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狠狠地攥住手,才保持了清明。

叶修快步走进那小巷子里,看见了蜷缩在一角的王杰希,王杰希面色有些潮红,但额角却冒着细细密密的冷汗,感受到了有人的靠近,王杰希先是瑟缩了一下,但很快又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,勉强睁开略有几分迷蒙的双眼瞧着来人。

叶修当真是被他吓得不轻,赶紧低下身子,许是想碰他最终又没敢,语气里带上了几分焦急与慌乱:“是发情期吗?你的抑制剂呢?”

“没带……”王杰希的声音很轻也很低,惹得叶修心神又荡漾了一下。

现下当然本该是临时标记最为方便,可是王杰希已经有了王念,说明他肯定已经被标记过了,那么就不可能还能接受自己的信息素。

何况他总感觉王杰希这次发情同以前的时候大不相同了,他记得王杰希以前的时候至多便是手脚有些发软,整个人有点虚,但此刻的王杰希,怎么说呢,他感觉他或许已经没有站起来的力气了。

叶修当即脱下自己身上的大衣将王杰希包得十分严实,而后一把抱起了他,匆匆出了小巷子,拦了一辆出租车去医院。

王杰希的意识已经不太清醒了,他周身全是能够抚慰他的气味,那是他时隔两年多再一次离这个味道这么近,他不由得又凑得近一些,他感受到自己的手被一只温暖的手握着,感觉十分安心,便沉沉地睡了过去。

叶修擦去王杰希额角的冷汗,握着他稍显冰冷的手,感受到自己的心疼与无奈。

  到了医院,自然而然地,叶修被当作王杰希的alpha被医生叫到办公室里一顿教育。

那个医生年龄不小了,又医者仁心的,大抵是见不得这种糟蹋身体的事情的,语气也并不是很善。

“也不是我非要教育你们这种小年轻,只是身体是自己的,这孩子前两年刚生过孩子是吧?”

叶修哪里敢对医生开嘲讽,低声应是。

“他怀的时候也来过几趟,我好像一次也没看见有谁陪着他?身为一个Omega,本身怀孕生子就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,他缺少alpha的信息素,对他的身体已经造成了不可逆转的伤害了,生孩子以后也没有静心调养,你也不看看他的指数糟糕成什么样子了!”那个医生大概是Omega保护协会的,说得义愤填膺的。

叶修默不作声,那医生看他认错态度还挺良好的,语气也软了下来,细细地嘱咐了一大串的注意事项,叶修一一记下了。

出了医生办公室,叶修有些脱力地坐在了外面冰凉的铁椅上,看着医院白花花的墙壁,一时有些发愣。

走进病房的时候,王杰希已经醒了,听到叶修开门的声音,他循声而望,正巧和叶修来了个对视,而后略显尴尬地转移开了目光。

“你感觉还好吗?”半晌,叶修打破了静默。

“还好,这次多谢前辈了。”王杰希礼数依旧周全。

“不要叫我前辈!”叶修像是突然爆发一般,声音干哑发涩道。

“你怎么了?”王杰希这时才感受到叶修的不对劲,凝神去看他,发现叶修的眼眶有些发红,倒叫王杰希有些手足无措了。

叶修上前两步一把将王杰希抱在怀里,抱得很紧,让王杰希几乎有点喘不过气来。王杰希也没再推他,却也没有回应他的拥抱,只是让他抱着。

“你的alpha呢?为什么身体糟糕成这样也不陪着你?”很久,王杰希听到叶修闷闷的声音。

“如果我有alpha,我不会容忍你的拥抱的。”王杰希简直要被叶修气笑了,在他心中自己就是这么一个脚踏两条船的人吗?

那一瞬间,叶修竟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王杰希的意思,下一秒,一下子把王杰希推开,不可置信地看着他:“那那,那个,你不是,不是有……”叶修连话都说不连贯了。

“念念是我一个人的孩子,他的父亲不知道他的存在。”王杰希轻声说道。

“不知道?这也太不负责任了吧!”叶修脱口而出道。

王杰希一言难尽地瞧了他一眼,硬是把“那个不负责任的人就是你”梗在喉咙口没有说出声来。

当时叶修酒后乱了性,方才有了念念,当他得知这个自己怀孕的消息,想要告诉叶修的时候,叶修分手的消息就这样向他闷头砸了过来。

他还有什么好说的?难道要让他因为自己怀了孩子,就死皮赖脸地凑上去,一定要让叶修负责吗?虽然他相信,以叶修的性格也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父亲,可他不希望他们两个人的关系,要靠一个孩子来勉力维持。

如今,他也不希望叶修因为心疼他的身体而后悔,转而想要和他在一起。他想要的感情,是基于两个人相互的信任、理解然后水到渠成的恋情。而这些,叶修并没有给他,那他就不要这份感情,纵使他那么想要这个人。

“所以……你还是喜欢我的对吧?”叶修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
“我从没说过不喜欢你这样的话,说分手的一直都是你。”王杰希瞥他一眼,淡声道。

“那……”

“但我们不可能再在一起。”王杰希一口截住叶修的话。

叶修有些茫然地看着王杰希,似乎不明白他到底在想些什么,王杰希瞧着他茫然的眼神,顿时有点无力。

王念和叶修的这种无辜的眼神他一个也抵抗不了,终于无奈地叹了口气,给了他一点线索:“至少在你想明白我们之间存在的问题之前,我是不会答应的。”

叶修一听,那这就是有戏啊!立马道:“你放心,哥一定尽快解决这些问题。”

王杰希的眸光有些淡,语气也有些冷:“至始至终都只有一个问题。”但又偏偏不说是什么问题,又阖上了眸子。

“你赶紧回去吧,你现在不是忙得很吗?”王杰希没有睁眼,只轻飘飘地说道。

“不忙,一点也不忙。”叶修现在哪里舍得回去,一把抓住王杰希的手,怎么也不肯放,终于惹得王杰希抬眸看了他一眼,连忙扯了个笑给他。

王杰希没说什么,又闭上了眼,反正他也不可能呆多久的。

也许是太累了,不过多久王杰希就沉沉睡去了。

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09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苍山不负 | Powered by LOFTER